伞水母

=水母,铁血杂食人

微博:伞水母
嗷三:UmbrellaJellyfish

#韩林#

终于画完了,从8月中旬画到现在……给我0.5喻队的手速点蜡

打算印点海报自己玩玩_(:з」∠)_

 


 《月半小夜曲》

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边星宿
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
为何只剩一弯月留在我的天空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
人如天上的明月是不可拥有
情如曲过只遗留无可挽救再分别
为何只是失望填密我的空虚
这晚夜没有吻别
仍在说永久想不到是借口
从未意会要分手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他占有
他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
提琴独奏独奏着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牵挂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

 

一旦把这首歌当做韩林虐曲来听就是分分钟心碎的节奏,你们意会一下_(:з」∠)_

不知道为啥就是觉得韩林特别适合这种无疾而终的BE!!

听着歌脑洞出了韩林民国paro,跟翔翔的梗正好合上了!感谢翔翔浩瀚的脑洞让我有动力把这图摸完!!!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伞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