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水母

=水母,铁血杂食人

微博:伞水母
嗷三:UmbrellaJellyfish

【于郑】蘑菇,蘑菇(一)

半夜三更的暗搓搓发一下!

 

 

写作于郑读作我怎么可能写得完。

设定一点也不科学都是我瞎掰的。

其实想尝试童话风来着但不知怎么的变得逗比了

就是个写着自己开心的东西wwww我就是个画手大家别纠结文笔和语法!!

 

 

*CP于郑

*想不到竟然一鸡血就开坑了

*别期待我的手速

 

 

 

====================================================

 

在春天即将来临的最后一个早晨,于锋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出发了。

  

天空的雨已经落完了,可森林里的雨还下着。乔木的叶子上储着饱满的雨水一颗一颗往下落,灌木小心翼翼地接住一口气喝饱,然后慷慨洒在土地上饲喂那些菌类。不过这对于微小的生物来说确是一场甜蜜的灾难,在躯壳被洗的闪亮亮,能吸引漂亮异性的眼球时,你也不得不承受来自一百倍身体那么高的天空上落下的雨滴。

 

“啪!”有一滴砸在于锋的身侧,他迅速侧身地躲过了。说实话甜蜜的折磨这样的说法对于锋来说并不成立,他是有本事在急骤的大雨里安然前行的,毕竟他是一只特别敏捷地蚂蚁呢。

 

更何况于锋并不需要以这种方式来清洁自己的身体,他每天出门前都会自己打理干净自己,出于处女座的天性。

 

 

 

不过很显然这样的习惯在蚂蚁里并不太常见,比如现在,就有些什么别的生物对一只敏捷地蚂蚁产生了兴趣。

那生物说:“哟。”

 

 

 

 

 

 

 

 

 

 

哦,忘了说,除了敏捷和洁身自好,于锋还是一只懂礼仪的蚂蚁。所以当听到这一句没说完的问候(姑且算作是问候)时,他非常礼貌地停下了,等待对方说完想说的话。

 

 

 

 

 

 

 

……

……

 

 

 

真的没说完吗?这么久都没反应?

于锋抬起头来望了望那个发出声音的生物,躯干是浅灰色的,有曼妙的弧度和细腻的纹理,撑着一把米白的伞。哦,这是位优雅的女性。于锋条件反射地理了理自己的发型(毕竟是异性),然后咳嗽了几声,但这位女士依旧没有开口,饶是于锋也有些等不下去了,毕竟他还有要紧事要做。

 

“咳咳,这位女士?”

 

“啥事啊……不对谁女士了!我是带把的!纯爷们!”生物抖了抖自己的伞。

于锋感到挺抱歉,毕竟他按照对方的形象擅自设定了性别,可又没谁规定男士不能打伞,于是他真心实意地道歉了:“对不起,那应该怎么称呼?您的名字是带把的还是纯爷们?”

 

 

 

 

 

郑轩感到一阵心累。

他在一个湿度适宜阳光充足的早上醒来,发现自己长到了一个不得了的高度,当然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前他是一颗孢子现在他是一朵蘑菇,长度单位当然需要转换一下。

他望了望四周适应了一下高处的空气,然后,他看见了一只敏捷地蚂蚁。

 

他“哟”了一声。

这是一切不幸的起源,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权利郑轩一定会紧紧闭上自己的嘴。

随便开口的后果太严重了,那只蚂蚁就那么一动不动地盯着他,被人盯着怎么可能安心晒太阳啦摔!郑轩正考虑要说点什么打发走他,那只蚂蚁就自己开口了。

 

 

 

郑轩更心累了,蚂蚁在把他误认为是女性之后又问了他的名字是否是带把的或是纯爷们。

 

 

“真是亚历山大啊,我的名字是郑轩,如你所见是一朵蘑菇。”

 

 

 

 

于锋认为,在对方告知了名字的前提下,自己的名字也应当被对方知晓。

于是他说:“你好郑轩,我叫于锋。”

 

 

 

 

接下来呢?该说正事了吧!?

于锋看出来了,这位实在不是朵活泼的蘑菇。他应该主动一点把话题引到正途上来,这也正符合他的性子。

不过开口前他忽然愣住了,硬生生把话吞回肚子里。他们有正题可以说吗?只是他单方面很在意一开始的那句“哟”吧!

 

 

 

 

于锋正苦恼怎么结束这场不明不白的谈话,郑轩倒是先开口了。

“你要是没啥事就别在这儿愣着了好吗?你背那么重的行李就为了来盯着我玩啊?”

 

于锋心想正好,我有要紧事要做,道个别就离开好了。

 

 

 

他抬起他的手挥了挥,“那再见了郑轩。”

 

 

 

 

 

 

 

 

 

等等!?他看见什么了?行李?

 

“什么样的行李?在你眼里我背着什么?”

 

“就是,干劲啦,抱负啦,”郑轩摊了摊他并不存在的手,“总之是很沉重的行李。”

 

 

 

 

TBC

 

 

 

======================================================

真的!!一开始想的是萌萌哒的童话风呢!!!然后就逗比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伞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